close


薑薑薑薑~熱騰騰的2016桌曆出爐囉


手錶、桌曆等可以讓我知道時間的東西一直是我賴以維生的工具

除了要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連下周、下下周的行程也要完全掌控不然會很焦慮…

完全是個按表操課的強迫症患者無誤

每到接近年底時,我就會開始尋尋覓覓好用的桌曆


大一時用的是學校出的桌曆,每位新生都有一本,上面有學校的每個節日(超級棒)

大二時想要繼續沿用,到學校出版中心一看才知道不得了,那一本超級貴……

當時還沒有開始打工,不好意思拿家裡的錢去揮霍,只好繼續尋覓適合的桌曆,

剛好當時的室友有多一本爭鮮的桌曆,圖案超級可愛,用起來也很順手

因為室友是位爭鮮愛好者,每年爭鮮出桌曆他都會特地買來送我(裏頭有等值折價券),

所以從大二開始再也不必四處尋找桌曆了~(超級感謝)

畢業後一年,用的是老公保險公司送的桌曆,

但其實畢業之後每周必做的事情變少了,公司前同事也有留給我一本不錯的桌曆,家裡的又很少用就扔掉了

對,扔掉了,我是個非常討厭留一堆沒用的東西在家中佔空間的人,所以過年大掃除就丟掉了

但從請育嬰假開始,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桌曆又成為家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了……悔不當初阿


恰巧最近跟前同事聊天時提到整理小孩照片的事,她推薦了點點印(官網連結),

立馬到他的官網逛逛,不只有相本、相框,還有我最需要的桌曆!!

於是,當晚我就生出了一本桌曆~~~


桌曆的整體樣式有兩種,一較為乾淨俐落,另一較為活潑可愛,我選擇後者


整體來說點點印的官網做得很清楚明瞭,不會充斥過多的訊息讓人眼花撩亂


作品欣賞區

作品完成後可以自行選擇是否要公開,如選擇公開就會出現在此區。

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前,也可以先參考其他人的作品,稍微構思一下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製作囉~

首先,點選介面上方的產品介紹,接著選擇製作的商品,然後點選開始製作



TINT TINT很貼心的讓大家可以自行選擇開始月份

建立作品後就可以點選開始製作囉!



開始製作後會跳出另一個介面,是TINT TINT自己的編輯頁,

1.基本資訊:在這裡可以編輯主題、增加作品說明


2.新增照片:不僅可以從自己的電腦上傳照片,也可以直接從社群軟體(如:FB、IG等)匯入

照片上傳的空間有750MB!可依照自己的習慣先全數匯入後再慢慢編輯


3.套用主題: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標準型日期(中照片)精簡型日期(大照片)大日期格子(小照片),最近登入的時發現又多了一個主題,標準型日期(幾何圖形),是標準型日其中照片的變形,照片外框多了幾何圖形,每個月分都不一樣呦!超好看!


接著,就可以進入最重要的部分

4.開始編輯:除了可選擇農民曆、台灣/香港假期外,還可加入自己特殊的紀念日


選擇版型,依自己的喜好選擇一頁要一張還是多張照片


亦可增加文字或貼紙,創作屬於自己的特色


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一次完成也沒關係,只須點選右上方的儲存,下次即可繼續編輯,也別擔心自己會懶惰,TINT TINT的作品都有一個截稿日,為上次編輯後的二十日,也就是說只要進到編輯頁面,就會自動再延長二十日~揪感心


綜合以上,TINT TINT點點印的桌曆優缺點如下:

優點

雙環裝超好翻

可以將自己喜歡、有意義的照片做成生活中常用的小物(這真的超棒!)

除了多種版型(大圖、小圖;一張、多張;可愛風、標準風),還可在其他部分(如:貼紙)花心思

製作快速,僅需七個工作天就可以收到自己的作品

缺點

製作的介面有一點點難懂(很有可能因為我是3C白癡…)

桌曆的紙質沒有想像的厚


除了桌曆,還有上面提到的相本、相框外,

點點印還有很多很多客製化的系列商品,

舉凡故事本、明信片、筆記本等等,都非常適合用來記錄小孩的成長軌跡,等待大家來發掘!


另外,每項商品TINT TINT都有出禮物卡,連運費都包含在裏頭囉,十分貼心!

我選了木框畫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好友沒有使用期限

旁邊的九五折兌換券有使用期限,是只要購買商品附贈的


雖然說現在可以將相片存在手機、相機、平板,隨時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但有一本自己用心做的相本,日後翻開來肯定別有一番滋味。

小時候,Lucas外婆也幫我們三個小孩各保存了一本相簿,

每次回家都會想拿出來翻一翻,聽Lucas外婆跟外公說以前我跟哥哥、妹妹的趣事。


在電腦螢幕上編輯跟摸到是截然不同的感受,收到桌曆的那刻真的很感動,因為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還在等什麼?快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小物吧:) TINT TINT 點點印



See Lucas every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NT TINT點點印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