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任何相關的網頁廣告or FB動態等都逃不出我的法眼

某天睡前刷FB動態時,

發現有好友大力推薦此書"The little boy/girl who lost his/her name"

點進去看了之後也不管價錢高不高,輸入了Lucas的名字,選了人像,

馬上點選Create開始製作

 

 

Lost My Name(官網連結)

"The little boy/girl who lost his/her name"

此書的內容大概是在說一位男孩/女孩一起床發現自己忘了名字,

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因而踏上尋找名字的冒險旅程

在過程中他藉由幫助各個動物得到字母,最終拼回了自己的名字,回到家安心地睡覺

 

除了名字與性別外,體貼各人種,女孩/男孩的膚色(髮型)都可以選擇喔!

 

 

男孩版

 

 

女孩版

語言除英語外,還有另外八種語言可以選擇,但就是沒有中文啦... 

 

 

每個英文字母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名字中如果有重複的字母也不用擔心,因為每個字母都有至少兩種故事可以選擇(超貼心)

 

 

按下BUY NOW後,可以在書中內頁的題詞打上自己想寫的話,

當然有一份已經擬好的草稿,懶得改可以直接使用

如果是送人的禮物,這段話就十分有意義了

題詞會顯示在內頁第一頁喔

另外,如果是送禮的話可以選擇加4塊美金,有一個簡單的包裝

 

製作過程非常簡單,不出二十分鐘即可完成

 

填好所有資料確認送出後,還可以有36小時的時間更改

時間內的編輯完全免費,另外送往全世界的運費也是免費的喔!

只是這本書要價不斐,單本就要29.9美金,折合台幣約987元

但我認為這是一本非常有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的書!

 

緊接著趕快來看一下書的實體吧~

男孩的書皮一律是藍色,女孩則是紫色

 

書長大概30公分,也就是說攤開來有60公分!

寬度約20公分

書皮摸起來較厚,像是厚紙板

但書內頁的紙厚度大概就像雲彩紙,所以整本書其實滿薄的

 

 

加了4塊美金的簡單包裝

 

 

真的非常簡單

 

內頁的題詞

 

接著就是小男孩的冒險故事囉!

其實這本書的英文沒有很簡單,有很多單字我也是Google了才知道

以下簡單的翻譯內容

 

有天小男孩睡醒後發現自己的名字不見了,

他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 

 

於是男孩簡單的整理了服裝儀容,勇敢地出發去尋找自己的名字

 

經過了艱辛的路途,男孩不小心闖入了獅子的家

獅子(Lion)對著男孩大吼

他告訴獅子:「我弄丟了名字」

獅子安慰了男孩,也向他傾訴了他的困擾:「我雖然是這附近的王,但沒有人敢來跟我玩」

 

 

男孩便留下來陪獅子玩了一整個上午,

獅子很開心,送了他一面刻著 " L " 的金牌

 

 

接著男孩遇見了一隻長得很像馬的野獸,

「我討厭上學,因為我長得不像驢子也不像馬,沒有人想跟我玩,我不知道我是誰」野獸傷心地說

 

 

「你的頭上有隻角,你是隻獨角獸(Unicorn)!」男孩提醒了獨角獸

「對!我是隻獨角獸!你真是個聰明的男孩」

為了感謝男孩,獨角獸將自己特別的鞋子送給了他,

鞋子的形狀看起來像字母 " "

 

 

接著男孩又踏上了旅程

途中走累了的男孩,坐上石頭休息,

卻不小心坐到了與石頭同色的變色龍(Chameleon)

 

 

男孩告訴變色龍他沒有名字,

變色龍便給了他自己名字的開頭字母 " C "

 

 

之後男孩爬上了山坡,遇到了一位坐在雲上哭泣的女孩

「我是天使(Angel),但我一點也不喜歡這個稱號,我喜歡『搖滾(ROCK)』!」女孩說

 

「那就去做吧!如果這樣能讓你開心的話」男孩鼓勵天使做自己

「你說得對!」天使開心地拍手,並給了字母 " A "謝謝男孩

 

接著男孩走到了海邊,遇見一隻腳打結的魷魚(Squid)

魷魚正在算數學,他算到九時腳就打結了(魷魚有八隻腳兩隻觸手)

男孩請他放輕鬆,並幫他解開了打結的腳

 

 

解開腳的過程中,他們互相自我介紹

男孩告訴魷魚他弄丟了名字,

魷魚便給了他珊瑚做的 " S "作為答謝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男孩沿著原路走回去

他用大家給他的禮物拼回了自己的名字,安心地回家睡覺了

 

 

雖然很累,但男孩還是很開心

這位勇敢的男孩是 " LUCAS "

(全書完)

 

 

雖然說這本書的價格不便宜,紙質個人覺得偏薄

但相當具有紀念價值,不論送禮或買來收藏都很值得喔!:)

再次附上製作網址Lost My Name

 

 小提示:因為是郵寄所以需要填寫地址,擔心英文不好嗎?其實除了台灣(TAIWAN)需要填寫英文,地址部分可以寫中文喔!就像我們到國外寄明信片回台一樣,他們僅需區分要送至哪個國家,詳細地址是給台灣的郵差看的。:)




See Lucas Every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st my name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