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可以自己訂飯店出門旅行以來,只要是我規劃的行程,飯店一定要很舒服!

因為我完全無法忍受在外面跑了一天的行程回來,還要忍受糟糕的房間

交通部份只要鄰近地鐵站,不管要換多少線我都OK

 

我們這次因為帶著Lucas這個未爆彈小嬰童,在飯店的選擇上又更加嚴苛

而本次入住的布萊頓飯店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僅有超大超舒服的床,連廁所、浴室、空間大小都完完全全超乎我們對他的期待

重點是價錢相當合理,CP質高到破表再衝破天花板XD

 

地理位置

布萊頓飯店位於北濱地鐵站附近,走路大概五分鐘之內即到達

北濱屬於堺筋線,從機場到飯店僅需搭乘南海電鐵天下茶屋站(堺筋線)

無須換線直接搭乘地下鐵北濱,從4 or 5號出口出來即可!

 

地鐵站一上來是間MALL,B1還有一間超市Fresco!

我們每天晚上回來都會在這先買好隔天的早餐或宵夜,真的超方便

每天都會買水果、優格與啤酒

已經不是產季了的水蜜桃不好吃

 

來這裡一定要吃綠葡萄,價格跟黑葡萄一樣,還不用吐葡萄皮

這串黑葡萄是無籽的呦

 

每天都要以啤酒跟優格做結

明治的優格跟KIRIN的水果酒是我去日本必吃的宵夜

 

此外,飯店附近就有兩家便利商店7-11、Lawson

想要買伴手禮雪肌粹跟品嘗炸物都不是問題

 

房內配置

第一天因為我們下午才抵達日本,將近七點才到飯店

一放完行李,便匆匆趕至梅田覓食,所以飯店內的設備我並沒有仔細看

回程我們到超市買東西時,

盧先看我拿了瓶鮮奶便說:「我剛看過飯店裏面沒有冰箱喔」(登愣~晴天霹靂)

雖然嘴上回了句「怎麼可能」,但還是默默地把大鮮奶換成小鮮奶

回到飯店......冰箱根本就在桌子的左下方櫃子裡!!!

抽屜裡還有個小保險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如果在飯店內找不到重要應有設施,請大方地翻箱倒櫃找找看

 

接著就是陪伴了我們三分之一個旅程的

其實我原本訂的房型是SUPERIOR TWIN ROOM,有兩張單人床

原打算自己將他合併成一床,讓Lucas睡在我們中間的

結果進房發現兩張單人床已經幫我們併好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日本人專屬的貼心,知道我們帶著小孩所以事先幫我們併好

後來才知道我們是被升級到DELUXE HOLLYWOOD TWIN ROOM

大概因為是旅遊旺季的尾聲了吧

 

走道很寬敞,可以推車進出沒問題

還有一張大桌子,上面不意外地堆滿了我們的雜物

小沙發可以兩個人坐沒問題,但通常也都被我們堆滿了東西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廁所啦!

廁所也是我選擇飯店的重要條件之一

可以不用有免治馬桶,但一定要乾淨舒服

廁所簡單地分為兩個區塊,一邊是馬桶與洗手台

 

一邊則是淋浴區+浴缸

 

浴缸不算大,但夠盧先生與Lucas兩個人進去泡了

Lucas很認真在研究從入浴球裡面孵出的小雞(Hiyokochan)

 

因為懶得帶Lucas的瓶瓶罐罐,所以準備了四天份的泡澡錠

想說讓他泡泡水、沖沖澡就好

結果第三天發現了這個超療癒的入浴球

分別在通天閣與阿卡將買了小雞跟麵包超人

看著它由大變小再掉出小雞真的好療癒阿~

 

其實我們每天都跑行程到晚上九點多才回飯店,吃點水果、洗完澡後就跟著Lucas上床睡覺了

每天一早九點Lucas就會被餓醒,自己下床拿著空奶瓶就開始吸了XD

很可惜沒有多拍點照片

但我相當推薦帶小孩的自由行旅客入住這間飯店

隔音設備相當完善,一個樓層的房間數很多,

我們搭電梯時遇到的旅客也不算少,卻從來沒聽過隔壁房或走廊的嘻鬧聲

 

最後就用Lucas吃葡萄要吐葡萄皮的影片來來做結尾吧:D

 

 

 

See Lucas everyday on Facebook

Lucas 盧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