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熱騰騰的桌曆又出現了~

去年經好友介紹認識了點點印,自此便下定決心每年都要製作一本專屬桌曆!

今年呢,因為回職場上班的緣故,

我又多訂了一本日記本,準備作為記事本用

(文章回顧:【好物分享】 把相片變成生活好物 — Tint Tint 點點印)

 

點點印是家非常認真的廠商

官網不定時會推出折價券,所以衝著優惠在這一年內我回去逛了好多次

發現他們常常會推出新的商品、新的模組

旨在讓每個人的商品更加客製化

稍微花點小心思去製作,一定能做出自己滿意且具紀念價值的商品喔!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吧~

日記本

在製作過程中有很多地方可以自行更改替換的

所以這本記事本花了我很多時間!

但看到厚厚的一本送達時真的好有成就感阿

 

裡面的內容相當豐富呦

除了封面、封底外,涵蓋有扉頁、年曆、月曆、年計畫、筆記頁與個人頁

接著,就以我的記事本為範例,來看看記事本中的豐富內容吧~

 

封面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Tint Tint的日記本

不得不說他可選擇的模組好多阿!

可以自行更改的地方也超多,完全不必擔心跟別人撞「本」

像是我自己把最上方的標題改成了「記事本」與「2017」

不過下方的英文字忘記改了所以還是顯示DIARY :P

 

封面與封底相當厚實

 

裝訂環也相當堅固

 

扉頁

就是封面翻開後的第一頁

照片跟封面是一樣的,不能換喔!

 

年曆

年曆是大家都一樣的

除了2017年外,2018年的也會附上

很適合想很~遠的人(例如我)使用

 

月曆

我好喜歡這幾頁!根本就是跟桌曆帶著走的概念

每個月的左下方可以自己加上相片

右下方也可以自己加上文字,沒有加就會像我一樣是空白一片

 

最右方欄是Weekly Plan

很適合把自己的目標,還有必完成事項填在裡面提醒自己

 

特別的日子可以自行加上

像5/12是Lucas生日,就可以特別標註出來

 

年計畫

這個年計畫也是完全打中我的心

因為我習慣將每年目標打散成多個小目標循序漸進完成

例如:五月想出國,一月要先看看相關資訊,二月訂機票跟飯店,三月要寫大方向旅行計畫,四月要確定細項,五月要看看天氣等等

一件事可以用腦袋記,但多件事就需要記事本了

所以說,這個年計畫可以協助我記錄許多事情,真是太方便了!

 

筆記頁

這部分有三個模組可以選擇

這部份官網的小圖介紹得非常清楚

 

我自己習慣用的是Weekly跟Free這兩種格式

所以選擇的是組合B

 

Weekly的樣式如下

每周一頁,會多一格可以自行調整

 

Free就是全頁空白

有一些突如其來的想法,或是突然想要查資料但手邊沒電腦不方便,就可以馬上記下來

還有很多需要紙筆釐清腦袋時,這種空白頁非常好用

 

內頁的數量會差不多抓一年份,

如果還是記不夠的話呢,就可以再出版一本啦~

起始月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

 

個人頁

可以填上自己的資料

弄丟時,讓拾獲者可以找到主人XD

 

封底

封底有多種風格可以選擇

素面的、滿版印的通通有,不怕選不到自己要的風格

我選的是橘色方格

 

 

桌曆

去年分享桌曆時,有稍微介紹了製作過程

(文章回顧:【好物分享】 把相片變成生活好物 — Tint Tint 點點印)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Tint Tint 點點印

 

 

 

See Lucas everyday on Facebook

Lucas 盧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