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積木,我跟盧先有很不一樣的看法

他堅持一定要買樂高LEGO or 得寶DUPLO,但我比較喜歡的是比較冷門的德國LASY

並非不喜歡樂高,而是LASY上下左右都可以接,但樂高只能一直往上

每次要去買積木都因為我們兩個意見分歧而作罷(攤手)

 

而以下要介紹的學研積木比較偏向LASY,屬於可往四面八方延伸的積木

是盧先去年底到日本出差買回來的戰利品!

(方才才說他愛樂高,就自己打臉了。別懷疑,因為他注重價格勝過品牌XD)

學研是日本的老品牌,主要出版科學教育方面的書與教具

 

此類積木通常都有

V 創造力

V 色彩敏銳度

V 手部肌肉協調

V 手眼協調能力的增強效果,

對1.5歲以上的小童來說是很好的玩具

 

一桶換算台幣不到300元,裏頭總共有9種不一樣形狀的零件,共32塊積木

 

整個桶子是消防車的形狀喔

  

 

小小一桶有好多種組合方法

說明書中也介紹了幾種組裝的樣式

都是小男生最愛的機器人、消防車與直昇機類的

不過想當然,Lucas目前還看不懂說明書

所以他都是自由發揮比較多

 

去年剛收到時,他還不太感興趣

都是盧先幫他組飛機或是車子,他再捧著他們在家中奔跑XD

自己玩的話通常拿來排排站

 

在一旁看好擔心他手抖XD

 

每一塊積木都得排得很整齊才行

 

前陣子,他終於動手把他們都組起來了

 

還是很堅持要把他們排成一整列

 

最近更是著迷,一玩就是半小時起跳,我在廚房煮飯他都沒來打擾我

 

 

Lucas表示這些是樹

 

一會兒在桌上玩,一會兒在地上玩,他真的好忙

 

 

這款積木除了能讓小童的小手在家裡很忙之外,

在外面也依舊很忙XD

因為積木是塑膠製,裡頭是空心的,所以非常輕

出門前放個幾塊在背包裡,一有空檔就可以馬上拿出來殺時間,不用擔心小童坐不住

 

不管是排排站時期,還是開始動手組裝,這款積木都很能吸引Lucas的注意力

 

德國LASY大概長這樣,跟阿卡將的積木很像,是從我娘家挖出來的

這是僅存的兩塊!!Lucas外婆說其他都送人了Orz

 

雖說LEGO真的很有名,但我個人目前還是偏向先買LASY

等到抗爭成功的那一天,敬請期待我的分享文XDD

 

 

 

See Everyday Lucas on Facebook~

Lucas 盧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