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沒想過這麼小就帶Lucas去電影院。

 

記得在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曾跟小我六歲,正在讀幼稚園的表弟去看過電影

他整場都在踢前面人的椅子,最後看到正精彩的時候他表示上廁所

我帶他出去後他就再也不進去了,簡直就是一場悲劇。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部電影叫驚奇四超人XD

 

因此當前幾天Lucas不知哪來的靈感提出「我要去看電影」時,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別逗了,老兄!你是要花錢去看巧虎嗎?」

 

後來想想好像也不是不行,我們這兩周剛好在彰化過暑假

在彰化看電影的好處就是很便宜,非常非常非~常便宜,一張數位版的全票只要170元

就算他看不下去吵著要出來,我也可以眼睛一閉心一橫站起來帶著他走出去。

 

不過彰化的戲院也有個壞處,就是電影選擇很少,卡通更少,

近期上映的卡通既沒有他熟悉的巧虎(是說巧虎應該也下檔了),也沒有至少還叫得出名字的柯南,

只有尖叫旅社,還是3,也不知道他到底看不看得懂。

 

經過2天的行前教育後我們就出發了

途中買了一大包爆米花跟加了茶的飲料,希望他不要看到一半睡著

在進影廳前我還一直對他耳提面命:電影院很黑只有螢幕是亮的,電影院很安靜不能講話,腳不能去踢前面的椅子。

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能看到一半就說要出來!!!

結果他非常乖的全程只用氣音講話,雖然看不懂也沒有一直跟我討論劇情,

影廳烏漆抹黑沒有睡著,唱片尾曲時才站起來跟著扭動到最後一秒,把170元的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

 

說到170元,當我說要兩張全票時,售票員看了Lucas一眼表示,他可以不用買,媽媽抱著就好,

我很霸氣的回他:不要,我要買兩張,我不想要跟他擠。

進影廳才發現,加我跟Lucas不到10個人啊!我大可以買張票,然後占兩個位子,一個人只要85元哪~(歐巴桑嘴臉)

 

NOTE:下次到彰化看電影如果售票員說你的小孩不用買票,你就大方地買一張票就好。

 

我一直以為我跟Lucas的第一場電影會在滿是哭聲跟借過聲跟噓聲的親子電影院度過,

沒想到會是如此和平美好的經驗。

雖然他最近情緒起伏大到像神經病一樣,但他正常時還是我的天使寶寶(抱緊)

 

回家後我問他看不看得懂?

他回:看不懂,下次不要去了,裡面太黑了XDD

 

 

 

See Everyday Lucas on Facebook~

Lucas 盧阿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